希望心情是晴天

垃圾堆,想见证一下自己的成长,于是产的垃圾都放进来

就当做做记录吧,看看自己的想法变化和成长

  随便发发2.17  0:33关于我的

最好是大我两岁以上

最想要的话,当然是最契合的,无关性别年龄样貌财权,只是性格人格思想观点诸如此类,最向往的最契合的,通俗点来讲就是人们常说的灵魂伴侣吧,相爱的灵魂,灵魂骚动。但这种期望过高了,不是人们常讲,佳人易觅,知音难寻吗,契合的灵魂就是知音,每想到此,我心驰神往,却觉得需要用一辈子去寻觅去遇见。我也当然明白,在找到之前,我必须是不断完善自己的。

上面的期许太高了,可以说是幻想甚至妄想。那么次之,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和我都有彼此相互欣赏的点,我们可以相处得好,要少些摩擦,我讨厌摩擦。那么我们会给对方留有自己的空间,我们不需要黏腻,他有自己的交际圈,我也有我的朋友,希望不要有强烈的占有欲,我们都要懂分寸互相尊重理解。更多的时候是他忙他的,我去做我想做的,然后他想我可以随时找我,我亦然。

最后,这种美好的关系都需要我们先拥有健全的人格,建立在我们不断完善自己之后。所以 ,在我成为自己认可的自己之前,我是不会轻易开始建立这种关系的。



我甚至想过“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”的情况……


5.13 23.29至今真切地喜欢过两个男生,但除过家人从未爱上过谁,我想,喜欢和爱还是有实质性的区别的,只是远远看着,是一定达不到爱的程度的,没有交集没有真实的了解又怎能产生坚定的情愫呢,喜欢是缥缈的,但爱不是。喜欢会遵从那个什么多巴胺守则,分泌四个月到四年的那个,爱不会。永远这个词真俗啊,我总这样觉得,但我相信爱就是永远的,所以有真爱的白首不离,长相守这样的故事会存在真是幸运啊。我还没有爱上谁,长期的喜欢,单向的,会使我忧郁,但对我本身也产生不了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因为有影响也只是一时的,一刻的,很快我便会被其他事情带走注意力,我仍是我,仍能继续傻笑着。

评论